展翅,在夕阳的轮廓里

幻想,是何等伟大的事业
将一代人卷入那空灵之中
在苏醒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他们已被时间抛在了后头,成为了历史
黑格尔说得对:
密涅瓦的猫头鹰只在黄昏起飞
可叹的是,
世人只知以自己的生理年龄来判断个人思想的时辰……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背景音乐:Forgotten Season


送给妈妈。三年了。


Even now, it is in my remembrance 到现在我还记得

The last night of October 十月的最后一夜

Leaving only words with unknown meanings 留下的,只有意思不明的文字

We’ve parted our ways 我们就此分离

An expression of loneliness on that day 那天孤单的表情

Would that be your truth 是你的真相吗

Unable to say a word of justification 无法再说一字辩解

Must I be forgotten 难道,我得被遗忘


A season that always returns 一个不断归来的季节

Bestows me with a dream, however. 却赐予我一个梦

A dream that cannot be realized is sorrowful 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悲伤

Brings me to tears 使我落泪

1 条评论:

HOPE IS A GOOD THING! 说...

嗯,我就想到你会想到你妈妈的。不过,她会永远活在你心里的。加油,小熊!你妈妈在天堂里看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