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在夕阳的轮廓里

幻想,是何等伟大的事业
将一代人卷入那空灵之中
在苏醒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他们已被时间抛在了后头,成为了历史
黑格尔说得对:
密涅瓦的猫头鹰只在黄昏起飞
可叹的是,
世人只知以自己的生理年龄来判断个人思想的时辰……


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快乐地……结束了……

终于,一年多的恋情正式结束了。

没有悲伤,没有愤怒,没有感慨,没有愧疚,只有一点就通的彼此共识:我们还是适合做普通朋友。

结局,是意料中的事。因为,首先把心死了的事实说出来的,是我。

不管再怎么努力,却无法做到心甘情愿;换位思考,也无法成为常态。

因为这样,所以选择不再绑着对方,在没有结局的漩涡中折腾。我也是,她也是。

顿然觉得豁然,仿佛这窗外的空气,被昨夜雷电交加的一场雨洗涤之后的清新。

只是,希望不会因为知道彼此过多的秘密而难以用平常的眼光看待对方。

更希望,摆脱了束缚我已久却让我成长了许多的枷锁之后,能再次找回以前真正自我的心灵感觉。

不论怎样,自由总是令人向往的,虽然如果哪一天那个适合我的“她”出现了,我还是会扑上前的。

最后,会把这段时间的一切,铭记在心的。毕竟,我也不是那么铁石心肠的人。

谢谢你,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