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在夕阳的轮廓里

幻想,是何等伟大的事业
将一代人卷入那空灵之中
在苏醒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他们已被时间抛在了后头,成为了历史
黑格尔说得对:
密涅瓦的猫头鹰只在黄昏起飞
可叹的是,
世人只知以自己的生理年龄来判断个人思想的时辰……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自己的梦 (backgrd music)






谁没有梦
谁不曾感动
天空是雨是风
还是绚烂彩虹
你们教我学会从容
时间的钟
分分钟在跳动
快乐还有伤痛
我知道你都懂
你们的笑容
融化所有泪水的沉重

拥抱每一个梦
总有颗星会为我闪动
困难再大我总会去碰
相信下一秒会变不同

编织每一个梦
总有些风会为我吹送
前路崎岖我不会放松
你们给的珍重一直在心中

1 条评论:

nE| 说...

This song is so nice~ Meaning lyrics with a natural rhyme~ Teresa Tseng can really 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