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在夕阳的轮廓里

幻想,是何等伟大的事业
将一代人卷入那空灵之中
在苏醒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他们已被时间抛在了后头,成为了历史
黑格尔说得对:
密涅瓦的猫头鹰只在黄昏起飞
可叹的是,
世人只知以自己的生理年龄来判断个人思想的时辰……


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KOREA - DAY 20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心的四周都在痛,心却若无其事,扑通扑通地静静跳着。坐在门槛上,望着从半闭着的门里透出来的灯光。有时,明知结果,人却不想承认这就是命运。就是在试图挽留中,来一点撒娇,然后,静静趴在椅子的armrest上,感受近距离的安慰。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好像再来一次。”

希望她对我说: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再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个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希望对她说: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个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看,那么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1 条评论:

nE| 说...

Wa~~ I can only say that I am so green with envy, I look like a piece of guey lapi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