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在夕阳的轮廓里

幻想,是何等伟大的事业
将一代人卷入那空灵之中
在苏醒的时候,才发觉,
原来他们已被时间抛在了后头,成为了历史
黑格尔说得对:
密涅瓦的猫头鹰只在黄昏起飞
可叹的是,
世人只知以自己的生理年龄来判断个人思想的时辰……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的小王子

我又梦见了飘忽在我灵魂某处的小王子。原来,他是我的三弟!(对不起啦,翰,我的心里,爱他好像比你多)

爱一个人,最纯真的爱。没有性的欲望,没有无谓的义务。看到他的笑容时,我也跟着微笑;当他依偎在我的肩膀时,心头涌上的一阵暖流;抚摸着他的头发,淡淡的清香,忍不住就想牢牢地握住他,给他一个轻轻的吻。怜惜、疼爱,把世界染成一片粉红色,渐渐变得深红,就像凉爽中摇曳着温和的秋叶。

好美妙的一场梦,让我不想醒来。但他也是喜欢自由的,不愿久留。太阳从云后冒出来时,他就从我的怀里挣脱,然后,消逝在无影无形的薄雾之中,留下团团围绕的爱意……

黑暗之中闪烁的微光,总能带来平静和安逸。=)

没有评论: